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qq廣告群發軟體網頁設計奇摩知識家貼文軟體

真心愛你的人
不會去期待你會送她什麼名貴的禮物
郤會容易受你用心的安排所感動
她只要你陪她 看來她真的喜歡你 恭喜!!!
好了祝福的前言講完了
來跟你分享我的經驗
我前女友是做餐飲的
她的生日剛好是12月25日
可想而知她生日當天並不能休假
我也不能休(因為我是廚師...)
因為是跟她交往後她的第一個生日
所以當時我也想讓她有個難忘的生日
在25日之前幾天我排休
特地去買了我需要的物品
一個人在大賣場逛
精心選了成雙的餐具
高腳杯~刀叉~磁盤~沙拉碗~一盒小蠟燭~香檳(水果口味的)~濃湯包(便利包的那種)後來我又去食品行買了一小罐的特殊的海鹽
買完回家後 還得很小心的把這些藏好不讓她發現
對!!!!!!就是很老套的親自下廚的燭光晚餐
到了25號的晚上我下班時順便去便利商店買了生菜沙拉(保鮮盒裝的那種)
又去朋友那裡拿預先叫他當天去幫我買的沙朗牛排和菲力牛排
到家後一看果然她還沒回到家(因為外場遇到假日時都會比廚房晚一點下班)
一切都在我預料中 哈~~
趁這時候趕快準備好等等要出的菜
把買回來的生菜沙拉分裝進沙拉碗裡後跟牛排一起冰在冰箱
煮了一鍋開水讓它保溫
剛用好一會兒 她也剛好進門
我要她先去洗澡 然後說要帶她出去吃個飯簡單的慶祝一下她的生日
口氣故意講的很平常 就是不想讓她發現我有特意安排些什麼
等她一進浴室後 我就開始忙了
把房間的小桌子淨空 擺上買好的餐具 關燈把小蠟燭零星的放置在房間裡
把剛在保溫的開水煮滾後完成濃湯 接下來跑到電腦旁"斯登拜"(電腦裡有我前幾天特地去下載的西洋情歌)
當她洗完澡打開浴室的門的那一剎那 音樂的旋律也跟著瀰漫著房間
看著她一臉又驚又喜的臉 我心裡明白了 我........中了 哈!!!
"這是妳專屬私人的餐廳" (她聽完後哭了)
"妳穿的晚禮服會讓人著迷 以後不淮妳在別人面前這樣穿"(其實她只圍條圍巾)說完後我順手把她原本夾在頭髮的鯊魚夾拿下來夾在她的圍巾上 這時候她笑了 然後就開��了這一個浪漫的燭光晚餐
這次不止她難忘 連我自己隔了那麼多年也很難忘記 我也可以曾讓一個女孩有那麼難忘的生日驚喜
拍謝啦不知不覺就打了那麼多
其實女孩子要的很簡單 就只是男孩的用心
只要用心 在怎麼老套 怎樣的簡單 對她們來說都很珍貴很難忘
我的經驗讓你參考 不用學 用心就對了

即時通群發軟體廣告行銷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即時通群發軟體屏東駕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寶玟 的頭像
    王寶玟

    食品開源軟體健亨資訊 貼文軟體健亨科技 部落格貼文健亨科技 廣告達人:0980-420223吳經理

    王寶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