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點擊軟體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小魔女拍自天堂

情人節其實不一定要送禮物
兩人交往只要開開心心的就可以囉^^
不一定要你送我我送你的
或許他真的沒送過你東西吧
妳可以跟他說說
然後再補送也行
像我這次情人節也沒辦法女友一起過了
因為我們明年要考統測了
所以我現在一到日都在補習班讀書
我也跟我女朋友講
我可能這次情人節沒辦法跟你出去過了
但是情人節的下個禮拜我們補習班放一個禮拜的假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那個禮拜在去找他

我想大大應該跟女朋友住的應該沒多遠吧
像我住在台中的沙鹿
我女朋友住在苗栗的三義
搭火車都要繞一圈在北上才能到
所以都要搭一個多小時的車
所以都我還挺羨慕大大的

我之前在我女朋友家看到
我今年西洋情人節送她的巧克力
結果他到現在還捨不得吃
之前他有跟我講說他姊給他偷吃
他就跟他姊吵架
所以呀
我覺得心意到就好了
我女朋友也只送過我一次東西
一張寫滿滿的情書
跟一個他用很久的錢包
而且我們已經快交往一年半了
錢包是我去年生日給的
所以
真的心意到就好
節日也不一定要送禮物歐^^
只要賠在身邊就很幸福了

大大
以溫和的語氣
跟女友要求一份心意又不用一杯飲料的小小禮物或卡片吧^^

即時通群發軟體網頁設計人氣流量軟體 SEO點擊軟體行銷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寶玟 的頭像
    王寶玟

    食品開源軟體健亨資訊 貼文軟體健亨科技 部落格貼文健亨科技 廣告達人:0980-420223吳經理

    王寶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