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蛋糕SEO關鍵字點擊軟體照明設備指壓專櫃內衣

你真可愛XD

哈哈,像是我的話,我都會直接和男友說耶
可能是我和他的相處模式吧

我想要的東西非常非常多,但是我不是要我男朋友買給我
而是聊天的時候自然就會聊到啊
但是我也不希望他送我那些XD

假如是節日要到了,然後他可能在外面
我就會問他說,咦是買XXX的禮物嗎(XXX就是指我自己啦XD)

不知道你是喜歡什麼東西耶
像我想要的東西多半都是化妝品啊,保養品之類的
要男朋友送這個太怪了吧XD

總之我會和他說你要送XXX禮物噢
(抱歉,和男友說話我都是裝可愛的採第三人稱XDDDDD)

但我不會和他說我要什麼耶
不覺得早就知道是什麼了就沒有驚喜了嗎XD

我會和男友說要送我禮物
但是是他自己挑

就是這樣吧XD

但是看你好像希望男友送你想要的東西
那你還是直接和他說吧XDDD
不然就這幾天就講電話的時候都要提到那個東西XD
超明顯暗示了吧XD

以上是我個人的意見摟,祝你幸福XD

真人骰寶惡意點擊廣告軟體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台北駕訓班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寶玟 的頭像
    王寶玟

    食品開源軟體健亨資訊 貼文軟體健亨科技 部落格貼文健亨科技 廣告達人:0980-420223吳經理

    王寶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