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軟體貼文軟體網頁設計行銷軟體開發租售廣告行銷軟體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發現的好東西!!

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有趣耶,是一種會說話的巧克力~

但是~不是說巧克力真的會說話啦~哈!哈! 那應該沒人敢吃了~

而是經由自己的設計過後,幫你說出你內心想要表達的情意

因為我打算在情人節時跟女朋友求婚,所以我就做了一個求婚巧克力

CAROL(女友) WOULD YOU MERRY CHRIS(我)

carol嫁chris.jpg  

因為在一起好幾年了,感情也蠻穩定的,所以打算在214向她求婚

我已經下訂單了,好期待拿到的那一刻!!

大家一定要祝福我當天求婚成功呀!!!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喔~  (按此訂製會說話的巧克力)

最近在電視上好像也蠻紅的,壹週刊還有報導出來咧~

情人節 明年情人節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快樂 藍色情人節 情人節日期2011 明年情人節 yam 情人節簡訊 情人節卡片 白色情人節 西洋情人節 對戒 情侶對戒 對戒品牌 結婚對戒 情侶對鍊 對鍊 巧克力 巧克力雲莊 77乳加巧克力 金莎巧克力 godiva巧克力門市 巧克力專賣店 黃湘怡巧克力蛋糕專賣店 awfully chocolate 巧克力蛋糕 18度c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 godiva巧克力價錢 flora巧克力 18度c巧克力工房 巧克力工廠 明治巧克力 royce巧克力 巧克力傳情


YAHOO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聊天室廣告軟體點擊排名SEOgoole自動發表文章網路創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寶玟 的頭像
    王寶玟

    食品開源軟體健亨資訊 貼文軟體健亨科技 部落格貼文健亨科技 廣告達人:0980-420223吳經理

    王寶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