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軟體客製化軟體開發SEO關鍵字軟體廣告行銷軟體廣告行銷軟體自動貼文軟體

愛情喜劇片我也愛看!!(我應該會介紹比較多)
感人的愛情我也愛~

所以我推薦你
 

手札情緣(超感人的我每看必哭)
愛情逆轉勝(超好看!!)
頭彩冤家(超好笑的~是卡麥蓉狄亞和艾希頓庫奇主演)
愛找麻煩(很觸動人心而且是梅莉史翠普主演的哦!!)
舊愛找麻煩(跟上面那個不一樣XD,也是好笑的但卻又有點感人~)
27件禮服的秘密(是個很輕鬆的愛情喜劇~)
我的意外老公(還不錯~)
幸運之吻(琳賽蘿涵主演~超好看!!男主角很帥XDD)
出竅情人(感人的愛情)
約會喔麥尬(有點無裏頭搞笑愛情)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潔西卡艾芭)
沒有耳朵的兔子
料理絕配
(算是溫馨感人的愛情)
全民情聖(好笑的愛情喜劇!!!)
命中注定多個你(超好笑!!凱薩琳海格主演~)
結婚糾察隊(一樣很好笑XD)

就這樣囉~~希望有幫助到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寶玟 的頭像
    王寶玟

    食品開源軟體健亨資訊 貼文軟體健亨科技 部落格貼文健亨科技 廣告達人:0980-420223吳經理

    王寶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