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點擊軟體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人氣流量軟體 發信軟體外遇抓姦

大大您好:
很高興能與您共享好歌~。

孫嫣然-
真的愛...愛過你

江得勝-藍夜、掏空天空天空、不要在喝醉時才對我說你的心事

石康軍-
冷凍、麻痹、火光、黑夜過後、還沒瘋、解藥、穿越時空

J.S-SomeWhere、心幹線、愛情背包客、遇見未來、平行線

StyLe-分手季節、兩難、
幸福的起點

馮瑋君-
一直在找一個人

永邦-威尼斯的淚、愛的比較多、支離人

同恩-一下下、
不准哭、失去

AKI-祝你快樂、情人節

吳忠明&葉瑋庭-
花很迷惘

于真-給你的愛、不一樣的愛、孤單情人、傻瓜、
隱形衣

三角Cool-月亮代表我的心裡有問題、猜猜我是誰

李崗霖-愛回來、那女孩愛過我、
祈禱、Loveing You

張善為-失心瘋

溫嵐-眼淚知道、北斗星、藍色雨

祝釩剛-她不是妳、捨不得當情人、告解

陳偉-
誰說愛要結果

卓義峰-愛情乞丐、販賣溫柔

周蕙-體溫話題
愛情無關是非

弦子-醉清風、捨不得、反方向

林凡-一個人生活、隧道

林宇中-貓頭鷹、空鞦韆、旋律、
主題曲

林冠吟-毀滅愛情兇手

林健輝-愛情初學者

林俊傑-精靈、星球、凍結、翅膀

邱澤-Remember

阿杜-退讓、走向前、祝妳快樂、愛字怎麼寫、認真

芮恩-白色羽毛、
是誰

品冠&黃嘉千-
愛情轉彎的地方

閻韋伶-
傻孩子

游鴻明-愛已到底���我可以、矛盾

阿沁-我們之間的距離

阿爆&Brandy-不愛你、獨唱

袁泉-
擁抱的問號

動力火車-外套、愛上妳不如愛上海
 
動靜樂團-無解、動靜、放心不下

張敬軒-
斷點

荒山亮-無情的坦白、
時間的眼淚

深白色二人組-那個人、花火

許哲珮-白色婚禮、想念

許紹洋-
鬍渣

陳仁丰-幸福意外、揮不去妳

陳司翰-
看見愛

楊乃文-
女爵

溫晉禾-擋箭牌、給妳的愛

柯有綸-戀愛演習

小宇-唯一的唯一、說分手之後

趙之璧-
在你和天空之間

劉允樂-
活該

蕭賀碩-
不公平

齊秦-袖手旁觀

張玉華-雪花飄、原諒、聽愛情走過

頭號人物-
I believe in love

教父樂團-
幸福的定義

劉力揚-眼淚笑了、禮物

音樂鐵人-相對無言、
放棄、幸福飛行

范逸臣-用心聽、Love story

庭竹-現在的你

張宇-曲終人散、用心良苦

依稀-原點交點

蔡旻佑-The love I know、
台北21度C

伍佰-牽掛

許慧欣-七月七日晴、戀愛頻率

小安-浪費愛情、憂愁

庾澄慶-海嘯、做不到

AKI-祝你快樂、情人節

汪佩蓉-非法入境、只要你快樂

陳威全-
中途轉機

張衛健-信徒

趙傳-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陶莉萍-好想再聽一遍

潘瑋柏-轉機、溫柔女孩、我讓妳走了

游喧-勾勾手

許志安-我還能愛誰、比翼雙飛

五分之一-愛的慢動作

徐良+小凌-客官不可以、123我愛你

夢飛船-
約定

路嘉欣-
黑色天空

賈濤-平淡的歌

粗體字的歌就是個人推薦的歌,您可以先收聽
希望您會都喜歡這些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寶玟 的頭像
    王寶玟

    食品開源軟體健亨資訊 貼文軟體健亨科技 部落格貼文健亨科技 廣告達人:0980-420223吳經理

    王寶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